close
97.11.8 
是我們公司的全球義工日,
天氣微微的涼,是出遊的好天氣 ,大家伙紛紛帶著親友共襄盛舉,
這次的活動是為在高雄市的喜憨兒工坊,
集合報到後,穿上活動背心,


活動開始前,先做做暖身操,



董ㄟ : 拍謝,我還沒睡飽啦.......



Lucy很熱情的跟小朋友介紹池塘裡有魚, 哥哥卻在一旁做鬼臉,



Lucy : 你看,你看,有魚吧.........         小朋友 : 嗯,有五條嘛,我也看到了.........         媽 : .....................



這裡有一片綠草地, 小朋友們在這裡玩球玩的不亦樂乎....



大家分工合作,除草的除草...(Annie)



修屋頂的修屋頂......(建中)



掃地的掃地..........(Judy阿姐)



擦地板的擦地板.........(Sammi & Kelly)



我是負責撿石頭的Lucy...........



ㄚ我就是負責做鬼臉的Lucy哥,緯緯啦...........



小宇 : 大哥,那我們就負責花叢吧,



大哥 : 小弟你看,這花開的還真不錯呢,應該可以去參加比賽嘞.....



其它未報到名字的朋友們, 抱歉啦,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您們的名字呢,
但感謝大家都為公益盡一份心力,你們會有好報的...





喆喆也來幫忙把阿姨鏟起來的草放到桶子裡,好棒喔..





Phyllis姐姐帶領著小朋友撿草地裡的石頭,



很棒喔,小朋友們.........



義賣餅乾的攤位,就位在河堤路和新莊仔路的交叉口,



看我們Judy阿姐多有精神的叫賣,





前面這位小姐是為了選什麼餅乾在摸頭,
那Judy阿姐是為了什麼呢?餅乾賣不出去嗎?



Raymond說 : 小姐,你拿錢,我幫你扶車子,



看阿姐這麼賣力的銷售,



Raymond說,那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但是,......



被拒絕了,
Raymond : 賣基金有objection handling,賣餅乾有沒有哇........傷心....



別傷心,Raymond,我派出我的得力助手,緯緯........



緯緯 : 怪叔叔,別靠近我,你會帶賽.......  ..........         Raymond : ................



緯緯 : 看吧,我一出馬果然不同凡想,馬上就賣出2包,Kelly姐姐收錢收的很高興呢........



累了,來吃點好吃的吧,
喜憨兒這裡有個綠野香蹤茶飲專賣店,



店旁還有種些花花草草,



小小的櫃檯裡擠了3個人,
東西不貴,但是很好吃,



緯緯選了巧克力蛋糕.......



緯緯 : 妹妹來,哥哥餵你.........





草地上,義工日的旗幟隨風飄揚,



請注意左邊那幾個小孩.....

喆喆 : 喂,你那位ㄚ........



喆喆 : 放開啦, 這是我馬子........



喆喆 : 還不走,還再做鬼臉,



喆喆媽 : 那是他妹妹啦,
緯緯 : 嘿嘿....看你怎麼辦.......
喆喆 : 沒關係, 馬子,我等下再回來救你..........
喆喆媽 & Lucy媽 : ........................





大合照.....







授獎狀儀式,派Judy阿姐當代表 ,
到這裡,整個活動就算完滿結束了,



義工們的休息室,等著領便當囉........



哇...是open將的喔.........



而且很豐富呢.....



住在高雄的朋友們,
有空的話可以到這邊坐坐,
反正都是要喝咖啡,
來這裡還可幫助喜憨兒們喔!


綠野香蹤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682號       TEL:07-3459-762
  

營業項目

香草茶飲.咖啡

香草風味早餐.午茶
餐盒.香草外燴.茶會
園藝草花.盆栽
DIY.香草教學
庭園修剪.維護
營業時間: 每日上午7點至下午6點 

喜憨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