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Lucy爹難得的家庭日,

於是早早和朋友們約好到新社一遊,

誰知到了出發當天,Lucy爹臨時改了目的地,

說他的同事說去新社會塞很久很久很久,

建議我們換個地方,

Lucy爹一向是聽別人的比自己行動的好,

於是,在別人的建議之下,我們到了,

中.社.觀.光.花.市.......................??????



這是什麼鬼地方啊,

當經過后豐大橋的時候,因為之前的颱風好像橋斷了,
所以整路坑坑疤疤,
我心裡就有點不祥的預感,
果然..........



花市還附有烤肉區和KTV區?真奇了,



還好,還有一個花埔,
不過進去是要收費的,
他先讓你在外面看看漂不漂亮,才決定要不要付費進去觀賞,
這點我是覺得還算蠻有良心的啦,



還有個小魚池讓小朋友餵魚,



請仔細看Lucy的手,,
不知道為什麼 ,Lucy把手放在一個木頭圍欄上,
小心亦亦的模樣真是可愛,

     

擺在路邊的盆栽










這些,我去高雄的花市看就好了嘛,來這幹嘛,
想當然,Lucy爹就被一票人給臭罵一頓,
由時時間接近中午,
於是大家伙仍然決定前往新社用餐,
約半小時,沒有遇到塞車潮,(於是,大家又是一陣白眼)

我們找到了一間名叫紫色角落的餐廳吃飯,
這裡的路很小,是單行道,門口有指示牌,

不過,
餐不好吃,又很貴,蚊子又多,
奇怪的是,
老板把蚊子也當成商品,在櫃檯賣起了防蚊液, 這就讓我有點不解了,





唯一好的是,
這裡的view還不錯,但是只有坐邊邊的2桌可以欣賞到全貌,
其它的就碰運氣了,





還有一隻上演餵食秀的天竺鼠,
應該是我沒常識吧,
天竺鼠應該是這麼大的嗎?還是一天被餵很多次,所以胖了?
但這是確實是吸引了很多小朋友駐足,











在蚊子不斷的催促我們離開後,
我們便前往只距離5分鐘車程的新社花海,
哇,整個停車場都是滿的,
而且這塊地應是休耕的地方,臨時被拿來當停車場的吧,
滿地都是黃土和被汽車壓過的葉子,
小朋友穿短褲走在這理,被扎的直喊癢,



鄉親啊,這才叫花海嘛,
早上那個,....差的遠了,





這片花海由不同顏色的波斯菊和向日葵組合而成,
分成4大塊,2旁各有好幾十攤的攤販在賣食物和玩具,
最多的應該就是杏鮑菇了,
我喜歡用塩酥的,好好吃喔!







很久不見的全家福~~

親愛的朋友們,雖然有點囉嗦,還是要宣導一下啦,
花海很漂亮,但是是大家的,要愛護啦,
不要為了自己拍照漂亮,
就一點都不害羞的走進花叢裡,擺一些自以為很漂亮的pose,
這樣的行為就已經一點都不美麗了,
告示牌上不是寫著請勿進入了嗎?
阿公阿媽可能不懂,
年輕的這一代啊,我們背負著教育下一代的責任,
就從我們自己做起,好嗎?感恩!!













這是Lucy的戰利品,蜻蜓風車,



觀賞完花海後,
本來想帶小朋友到新社莊園去看看城堡的,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晚,而且,
大塞車,...........

(但是後來才知道,
不是去莊園塞車,因為經過莊園的這條路是可以直接往台中市區的,
可以不用再開回原來的路,所以是因為這樣啦,)



好不容易開到莊園門口,我們拍張照就走了,
想說這裡,就當做是下次再來的理由了,
好可惜............



回程往台中東海夜市的路上,
除了可憐的Lucy媽要負責開車,
其他人可睡的香甜呢,
寶貝們是都累了,




這位大哥,你睡的倒也起勁啊,
戴墨鏡? 以為我認不出你來啊,
你就是今天收了大家一堆白眼的Lucy爹啦,還給我睡...........氣......... 



在路上,意外走到位置較高的休息站,
趕緊拿大砲拍下來,
因為大家都在車上睡覺,我不敢離太遠,
只好站在車門旁遠遠的拍,
這時, 知道沒有長鏡頭的壞處了,
我想,回來肯定又要敗一個長鏡頭了,....唉............




前往新社交通(以高雄出發為方向北上)

中山高過台中後接快速道路梅花8
然候過不到1公里下豐原交流道,
下來後橫的這一條是三豐路,
往右是去豐原,
往左就是去中社觀光花市,
直行就是3號省道,往新社的方向,
延路都有指示牌,不怕找不到,



紫色角落

地址 :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華豐一街59號,
TEL : 04-2582-2016

新社莊園

地址 :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成中街65號
TEL : 04-2582-5628
網址 : 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