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事的介紹, 說現在的安平有馬術節的活動,
於是想說就和家人和JOY一起去,順便到老街走走,

早早起床,
就準備出發囉, 看我的帥樣,



經過一翻折騰,好不容易才抵達,都已經要吃中飯了......



安平小砲臺....





死都不肯下娃娃車的Lucy,...





這位小孩,你...你怎麼了.. ????



因為是假日吧, 每間餐廳的門口都像這樣大排長龍.....
於是決定先去逛逛老街....



雖然是吃飯時間, 街道裡的人可是沒少過....






ㄟ....有以前的那種的彈珠台耶,
緯緯說要嘗試看看,
可是因為不會掌握力道,
前3顆珠子都飛出台子大老遠,



耶,成功了,...

打了一輪下來,獎品是......
" 一顆糖果 " ,

看來緯緯的功力要再加強囉....


可愛的舞獅玩偶..
ㄟ...那舞龍咧....



在這....
既然是飛龍在天.
當然就要高高掛的囉...



口渴了,買瓶彈珠汽水解解渴吧,



Lucy : 哥哥,我也要喝....
緯緯: 好啊,給你,要拿好喔...



是什麼味道呢????



嗯,看你的表情就覺得很好喝..



Lucy : 太陽好大喔,我要把遮陽蓬拉下來....



媽咪 : 以為我拍不到嗎, ?躲在裡面我一樣照拍...



安平天后宮...





到周氏蝦捲吃午餐,
一樣是人多到翻....



會自己乖乖吃飯的緯緯,



因為Lucy爹沒有一起來,
所以都沒有辦法多照一些照片,
也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
只逛了一小段老街就出去吃飯,
連下午的馬術表演都錯過了,
真是可惜,
只好等下次老爹有放假的時候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