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各位好朋友應該都記得我在10月份的時候,

告訴大家江蕙要在高雄開演唱會的消息,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等到了今天,

早早準備好,帶著我家大頭們先到漢神巨蛋用餐,不然要唱到10:30ㄋㄟ......


出了捷運站, 會場的燈已經點亮了,



說也奇怪, 這裡坐捷運來了好多次,

今天的感覺卻像是第一次來一樣,東張西望的,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牆邊張貼著演唱會的海報,



我好喜歡那隻小熊喔,真有聖誕節的氣氛,



晚餐在9樓翠園吃的,

強調每樣都是現做的,所以上菜有點慢,但比漢神的那間翠園要精緻的多....



7:00, 準備進場了



館內還蠻大的, 有手扶梯可以搭,



到了,我們買的是5樓正對舞台的位置,





開始前,工作人員通融讓我從場外拍一張,
進場後,相機就得收起來了,
人還沒坐滿,陸續進場中,
昨天那場聽說有晚大約10幾分開場,
所以有點鼓譟,
不過今天倒是7:30就準時開場了,






7:30 , 開場,相機得收起來囉!


現場跟電視的臨場感真的差很多,

當司儀介紹完一大堆東西後說演唱會正式開始的時候,

伴隨著大家的掌聲,我竟有股莫名的感動,

才唱第一首歌 "搏杯 ",我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了,

二姐的歌聲真的動人心弦,

而且字字唱到你的心坎底, 

3個鐘頭的時間 , 演唱了近40首膾炙人口的曲子,

除了我出生那個年代的歌我真的沒聽過之外,

其他的大多都會唱,

我媽咪問我像這樣的演唱會我聽過幾場,

我說2: 一是費玉清,二就是江蕙, 

這答案我想她大概會覺得好像不是我這年紀該聽的樣子......呵...........一付老人樣,


超級催淚歌 " 家後 ",

果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我又是手下敗將了啦.........再哭一次.........

還好還好,

今天有阿妹來當特別來賓喔................

一首 " 站在高崗上 " ,唱的場子都熱起來了........

中間串場的 " 鐵獅玉玲瓏" ,也是笑破大家肚皮,

後面,在"風中的願望"音樂伴奏聲中,

字幕打出二姐的心情,小時候艱苦的生活故事,

她說今晚不是為了生活而唱,

而是為了喜歡唱歌的自己和歌迷而唱,

唉......第3度飆淚..............

連歌都沒唱,只是字幕而且耶................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錯,還有呢,

二姐演唱"落雨聲",回憶起自己小時後,本來住高雄,

卻因為父親欠債,

半夜帶著一家子偷偷坐夜車北上的艱苦,

沒想到20幾年後又重回高雄開演唱會,

難過的唱不下去,

想當然.........第4次,..................

我想這樣的心情,不管幾次, 想起來永遠都會難過的吧,

真是難為了,心情明明很差,卻還能保持高水準的演出,

不愧是實力派唱將,

二姐,我們支持你!!!!!




反正這場演唱會啊,

就在感動與歡笑中渡過,

只有一個字 " ", 可以形容,

真希望趕快出DVD版本,我要買回來收藏,

以後高雄應該會有越來越多的演唱會在這裡舉辦了吧,真好!



要散場的時候我還發現這個,超大的花柱,



是周杰倫送的ㄟ...



ㄟ....他們很熟嗎?不了...............

睡覺去,嗚..........明天眼睛會踵啦.......



江蕙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