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拖了一個月之後,

我昨天終於有時間去把我的大砲裝上保護鏡,


誰知一到店家那,就被老板罵了一頓,

說我怎麼隔了這麼久才去,

而且又是先去海邊,這樣對鏡頭很傷什麼的......

ㄚ,我就沒時間嘛,又有一點小遠,......

結果買好了偏光鏡和保護鏡之後,

跟老闆閒聊了一陣,被他知道我大概都是要拍小孩的機會比較高一點,所以....

就多敗了這個專照人像的鏡頭, NT$2700,嗚,還好台積電夠爭氣,這顆鏡頭可說是該公司贊助的呢,
Canon 50 mm f/1.8II


我問老板說和我原來的有差嗎?

他差一點昏倒,

馬上就試拍給我看, 還真的不太一樣耶,

原鏡頭 ,(找不到modal,只好找緯緯借拍一下)


新鏡頭


在人物的部份是比較突顯的,色澤也比較漂亮,

拍謝啦,還在摸索階段,拍的不好看,要慢慢練啦,

我之前本來嫌麻煩只買一個伸縮鏡頭和一個收納包,

老闆說這樣根本不夠,因為鏡頭會越買越多,到時候要換一個更大的袋子,

那就再說啦,等我真的拍出一點成績來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